您的位置: 首页 在线咨询>

通知:近期我们对考试宝典软件的题库质量、考试过关保障、软件使用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升级,请考生下载最新版的。查看更新日志(注:请不要在其它网站下载考试宝典破解版,注册机之类的盗版软件,这样的软件试题质量没有保证,还可能有病毒。请购买正版题库,省时又放心,试题质量有保证!)

       考试宝典在线咨询 (全国客服热线 400-666-5653)

只需一分钟,点此立即获取注册码!
咨询内容:
考试专业:
联系方式:
校验码: 看不清更换一张
【购买方法】 【使用方法】

· 什么是考试宝典?

   考试宝典是一款经过专业人员精心编辑的考试辅导学习软件。所有专业均可免费下载试用,满意后再付款购买。


· 什么是注册码,为什么要购买注册码?

   注册码是开通正式版所需要的一串序列号。未注册只能看到5%的题量,用注册码注册后,就可以看到题库中所有的试题。


· 付款后多长时间能得到注册码?

   通过网银在线支付,系统实时发送注册码到您手机,如汇款购买,请联系我们客服人员通知发送注册码。一分钟即可确认。


· 电脑没有联网也可以使用吗?

   可以。使用过程中不需联网也可做题。


· 今年买了,到明年还能继续使用吗?

    可以。注册成正式版的以后,可以一直使用,没有时间限制,并且以后还可以免费升级。


· 电脑重装系统后,还能继续使用吗?

    可以。电脑重装后,注册码一直有效,重新注册即可继续使用。


· 我可以找别人帮我付款吗?

   可以。付款完成后,把得到的注册码给需要使用的人注册即可。


最新用户咨询>


©2009-2012 100ksw.com 考试宝典 版权所有 皖ICP备08002322号